我的病

今年年頭起,我便常常都覺得好易累,以前行街可以由太子行去尖東,但那時開始就不行喇,即使短 短的一條路,也把我考起了。記得早上回天后大一上學,車站和學校是有一些路的,有一天巴士遲了 ,我要急步走回去才可避免遲到,我的速度已經是最快的了,但也快不過一個慢慢行回去的同學,他 行得好輕鬆,而走得比他慢的我卻辛苦得在冒冷汗,終於趕上沒有遲到,但我就虛脫的伏在桌上。在 大一我是沒有朋友的,所以也沒有人理會我,我還記得那一刻的辛苦,真的好計苦....

新年去了大陸玩,又和朋友去燒烤,雖然是捱過了一個新年,但我也知道我的情況是愈來愈嚴重,連 在從房走到廁所,從地下爬上床,也會頭暈、頭痛、心跳加速。我是一個好怕打針的人,而且又抱著 自己不會有病的心態,所以一直也沒有看醫生,但今次我想一支半支針是避不了,抽了血,報告還未 出,醫生便打給媽媽說那個結果好不正常,好像是血癌,媽媽再告訴我時,我也只是笑了兩聲,說怎 會這麼嚴重呀,你估做戲嗎?血癌....哈哈哈。二月二十二日,再去看另一個醫生,醫生說不得了, 一定要立刻入院,回家途中在電梯裡,我暈倒了。入院時,我的神志已經不是太清醒,那是因為惡性 的白血球在吃紅血球和血小板,所以腦部不夠血,想和說話也會好慢好慢,全身也沒有力氣,手腳是 可以動,但也是震著的,也不要說可以起身去走走了。

醫生証實了我是患上AM2L,學名白血病,要接受化療。我第一期化療後餘下2%的癌細胞,然後接下來 是要再做八次的化療,四次是五日的,四次是兩日的,大約一個月做一次,即是做完五日就可以回家 休息(是在家,不可出外),但其間可能會感染而發燒,底抗力低時也可能會引起其他病發症。

病到就死,仲和哥哥去大陸look

© 呀咩吉場 http://meredith.com.hk / 回私日記 / © 呀咩吉場 http://meredit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