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關你事嗎?

我知道這是個好慢長的戰鬥,我也只是一個十七歲的女孩,即使多堅強,也會有承受不了 的時候。開心時我會忘了自己的病,所以請不要整天將我的病作為我和你的話題;

你問我出了院是不是等於完全康復,我會答血癌不是傷風、感冒,會一兩天康復嗎?

你問我好點沒有,我唯有答我身体一直也是這樣,沒轉變過我又怎答你。

你問我為什麼還有精神玩icq不去睡,我會答睡了一整晚還會不夠精神嗎,整天睡的是植物人。

你問我為什麼星期六日不出街,我會答你我也好想,但出一次會死,我就不出了。

你問我還有多久康復,我相信我問醫生也不會有答案,我答了是某年某月某日,可能明天 又忽然不在了。

你知我了我的病後,竟用"癌人"來稱乎我,我是癌人也比你這個廢人好。

以上都是你們問的問題,有新的我會再加,我好串嗎?我是生氣了,你要我不停去面對自 己的病是好累的,如果你找我傾計,我是會好開心,但請不要只環繞我的病,一兩句的還 算是關心,但再說下去....可以說說其他嗎,我吸引你add我只是因為我的病嗎,我們還有 好多東西可以說呀。但說回來,我最討厭的還是你問我還有多久命,我會好生氣的告訴你 我會長命百歲,但我也想問問你,我有沒有病你也不該這樣問吧,你懂禮貌嗎?真枉你讀 了那麼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