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不要哭

最近好沉迷一個叫石器時代的網上RPG GAME,那實在是一個社會的宿影,有好多香港人 也有玩,而最令我深刻的是兩個台灣人。

坦克車,他level比我低,但很保護我,漸漸我便視他為一個好朋友,常常和他去"作戰" ,但有一天他忽然不見了,幾日之後以"梵天"的名字再出現,雖是同一個人,但不同的 是他的level高了好多,我想我玩一個月也未必追得上,一心以為可以再跟這個好朋友"再 戰江湖",但他卻一次又一次把我丟在一些危險的地方,只留下一句"有空來救你"便好 潚酒的飄走了。call了幾個朋友,只得ader一個成功的來到救我。現在我知道,我是梵 天一個共患難的好人選,但論到共富貴,我想我還"未夠level",距離相差太遠,我也只 是一個負累。在那遊戲中我的朋友真是不少,但我對每個人的記憶也不太清析,自從那 次被救後,我才對ader有了一個"獨立"的記憶,記得他總是在緊張關頭來救我。遊戲中 的他好像活生生的走了出來,在我身邊去保護我,我想如果"血癌"也是一隻很強的怪獸 ,他也會和我一起去k死他。但我想下個星期的化療,他不能再保護我了,我沒有告訴他 我入院的原因,只說入一個星期醫院的病也不會太嚴重吧,是我沒膽,我對他沒信心, 我不想往後他虛假的關心,會破壞他在我心目中那個好哥哥的形像,也不想他想起我時 ,我的名字是"血癌的女孩"。我記得他每次在我不開心時說的一句"乖乖,別哭",原來 我在不斷去追求成長、獨立時,還是有希望一個哥哥去保護我,嗚......一想到幾日後 的化療,便好想告訴他,叫他來保護我,和說一句"妹妹乖,不要怕"。真的又想哭了.....

寫於六月十日零晨三時


後記:本來打算入院前一天才告訴你的,但你不斷追問我的網址,所以我給你了,你的 反應和我想的好不同,你是比以前更關心我,對我更好,然後你不經意的一句"乖乖,別 哭"又弄得我想哭了。雖然ader身在台灣,過的不是香港的生活,說的又是我不懂的語言 ,但是,每當我想起這個好哥哥時,他的樣子和工作的店子都浮現我眼前,我就好像和他 近在咫尺,ader我信你呀,其實怪獸根本沒出現過,出現的只是我心中的魔鬼,謝謝你沒 有覺得我這個小妹妹煩,你記得我們在那識的嗎?剛剛我竟翻到一張我們還未成為朋友的 相片,真是好珍貴的,還有一張我和斯斯該意拍下的照片,是在達那等你是拍的,有趣嗎?

寫於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