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人生標題
豐盛人生相片
line
line
 
 
呀 咩 吉 場
 
 
 

徵求「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

 
咩吉場」 介紹吉場的影片

『 呀 咩 吉 場 』 主 人 ─ 呀 咩 因白 血 病 逝 世 後 ﹐ 羊 媽 媽 正式 接 管 「 呀 咩 吉 場 」 。 年 約 四 十 餘 歲 的 羊 媽 媽 ﹐ 是 一 位 中 國 繩 結 藝 術 家 ﹐ 雖 然 當 初 完 全 不 懂 使 用 電 腦 ﹐ 但 是 她 比 一 般 人 更 努 力 學 習 ﹐ 現 在 羊 媽 媽 學 會 使 用 一 些 特 別 軟 件 ﹐ 並 制 作 出 出 神 入 化 的 電 腦 動 畫 。

 
感 想 ﹕  

『 呀 咩 吉 場 』 是 我 們 第 一 個 制 作 的 紀 錄 片 ﹐ 由 於 沒 有 經 驗 ﹐ 當 時 的 我 實 在 很 緊 張 。 既 擔 心 自 己 能 否 勝 任 ﹐ 羊 媽 媽 是 否 易 於 接 觸 ﹐ 又 怕 自 己 會 說 錯 話 。 籌 備 時 ﹐ 經 常 反 覆 瀏 覽 網 頁 ﹐ 就 連 做 夢 也 想 起 。

拍 攝 過 程 也 不 全 是 順 利 的 。 例 如 我 們 曾 經 因 為 準 備 不 足 而 在 拍 攝 前 賭 氣 ﹐ 幸 群組 員 們 互 相 諒 解 ﹔ 又 有 因 為 對 拍 攝 場 地 不 熟 悉 而 影 響 了 工 作 進 度 。 過 程 是 難 忘 的 ﹐ 尤 其 是 最 後 那 次 在 西 貢 山 上 的 拍 攝 ﹐ 走 了 幾 個 小 時 ﹐ 辛 苦 得 想 哭 了 ﹐ 同 事 們 卻 在 互 相 打 氣 。

 

他們的宣傳片也製作得非常認真,不能放過^^ 宣傳片

 
  『呀咩吉場』紀錄片工作人員名單      
『呀咩吉場』紀錄片工作人員

監制﹕王瑛芬

導演﹕鄭桂瑩

顧問﹕潘惠強 衛婉盈

資料蒐集﹕鄭桂瑩 施小紅 王瑛芬

攝影﹕蔡嘉樂

剪接﹕衛婉盈 施小紅

以上工作人員為香港青年協會荃灣青年空間積極人生大使

後排左起﹕施小紅、鄭桂瑩、羊媽媽、羊爸爸
 前排左起﹕王瑛芬、羊哥哥、蔡嘉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