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傳因為你」之心靈加油站--羊媽媽的堅持

「心靈加油站」帶領大家去到「呀咩吉場」網站,看看網站管理人 “羊媽媽”如何為逝去的女兒維持網站。

不懂英文及電腦的她究竟如何做動畫、寫game?

這個網站動人之處,是網主逝世後,她的網友仍然繼續到訪,和羊媽媽傾心底話。

短暫的生命原來可以好精彩。

心靈加油站

年青人在成長的歲月中,少不免要面對或大或小的逆境﹔透過「心靈加油站」二十多位嘉賓的訪問,為大家分享如何面對生命中的各種困難和挑戰。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傳因為您」計畫,是希望透過影音製作,讓不同的服務對象獲得適切的教育及資訊,以提升生活質素或個人能力。本計畫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資助。

由於社會問題多樣化,現今青少年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因此我們透過「心靈加油站」的影片製作來加強青少年的生命教育,由不同的知名人士講述個人的一些經歷或看法,從而鼓勵大家努力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困難。

希望這一系列影片,能成為你人生的一個加油站,讓你停下來去領會每位嘉賓的生命小故事,他們是很樂意為你打氣和加油!

如要索取「心靈加油站」影片光碟,只須將回郵公文袋(尺寸需大過17cm x 24cm)貼上3元7角郵票,寄到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3號6樓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傳播中心收。查詢請致電2731 6264。

 
    困難要靠自己克服–方力申   向著理想進發的李力持
  相信自己是有用的人–馬浚偉   食神韜韜的美味人生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鄧健弘   音樂人生金培達
  2004雅典傷殘人士奧運會金牌得主–劉恩賜   鏡頭內看世界–水禾田
   永不言棄的學習–方力申   陽光魔術師Harry哥哥王者匡
   史力加爸爸(上)–許誠毅   義工深情–羅蘭
  史力加爸爸(下)–許誠毅   我係喬寶寶
   我的路,我的堅持–鍾欣桐   喬寶寶世界
   有情歲月–蔡卓妍   陶造‧生活–黃美嫻
    努力面前–梁奕倫   再生勇士–高誌樫
  打出個未來–謝凱華   呂Sir教室之由黑學生到傑出青年
  阿虫看世界–嚴以敬   呂Sir教室之由會考0分到一級榮譽生
  攀山者–鍾建民的夢想旅程   校園作家–君比
  無止橋的兩岸–張艷芬   擁抱綠色生活–周兆祥
   單車路上–黃金寶   談判專家–劉達強
  義工‧無國界–陳英凝醫生   呀咩咭場–羊媽媽的堅持
   愛‧勇氣‧生存–陳英凝醫生   氣象人生—林超英
    觀鳥人生—林超英
    極地旅情—李樂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