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幸福了

這幾天都在為自己的網頁好好裝修一下,現在這個彩色的裝修是我覺得最好的,你的感覺 如何呢,我想,你對吉場的感覺,就是呀咩眼中的世界了,是這麼多姿多彩、這麼快樂的 了。我知道我的日記對一些不認識我的人來說是沉悶的,但我總覺得我過的每一天都充滿 快樂,我是多麼想你們也感受到,就是因為想,所以我開始把日記放上了吉場,日記裡是 真正的我,我從沒隱藏自己的缺點呀,我的笑臉也不是裝出來的。但昨天我把自己的病一 點一點的隱藏起來了,我承認我是介意別人歧視我和我的病,我自問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但有些人所謂的關心實在無禮貌得過份,你怎可能不斷問一個病人「你幾時死?」「你還 要醫幾耐?」這都是沒人知道的事情,我並不抗拒那些適量的關心,但過份了會令我覺得 好煩厭,所以我開始穩瞞這個病了。我希望吸引你去看我網頁、去認識我,是因為我的性 格,而不是我的病,我不想我給你的印象永遠是「有病的女孩」,我相信我有更多比這點 吸引的地方,可以不當我有病嗎?可以話題不再是環繞我的病嗎?我的病,只是存在在我 的外在,我從沒當自己是病人,我心所想、我眼所看、我手所造的網頁、我的腳所走的地 方、我的鼻子所呼級、我的口所吃、所唱、所講也是這世界上最好的,那麼我的病還算得 上什麼?我是幸福的,記得七月三十號去完沙灘在回家的途中,我在車箱中,我很感動的 對呀如說:

「我覺得以往過得好不快樂,今天這麼開心,我要明天八月的第一天、直到永遠,過得一 天比一天更快樂。」

「我有病,對好多人來說是不幸,但如果我沒這個病,可能得過且過的又浪費了大半世人 ,我覺得我比好多天天在胡胡混混的人好得多,因為我學懂珍惜,找到自己該走的路。我 比好多健康的人好得多了。」我一邊笑一邊說。

我想樂觀是一種性格,快樂不快樂是一時三刻的情緒,我面對醫療的辛苦會哭,但不代表 我就放棄,看著一個又一個病友離開了,心中有難過,也不代表我不樂觀,對於別人生離 死別、自己的病痛都覺得快樂的人,我只覺得他是沒感情、是麻木,難道這才叫樂觀?我 是一個感情豐富、大情大性的人,我是快樂的,即使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我的笑臉也不會 失色,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方式過得開心就好了,我一個人覺得我是幸福就夠了。

有哭有笑,做人有情緒比較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