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28---

奶茶

電腦真係一個好偉大的發明,中文化更令一個唔識英文的羊媽媽可以涉足呢個花花世界,
多謝你替咩咩的世界加上色彩,我會更加努力,歡迎你時時黎坐呢 ^^

她,光芒耀眼的星

給咩咩:

咩咩(容許我這樣稱呼你),有一點遺憾,奶茶未能夠在你離開前認識你!你在天國可好?真的希望你能在天國跟拜恩成為好友。他是一個愛吃芒果,長不大的孩子,永遠也只會逗人開心,就是跟你一樣了啊!相信若你倆能成為朋友,一定會是老死呢!也更可能成為男女朋友啊!^(OO)^

咩咩,看到你跟羊媽媽的網網,心會感覺得暖暖的。你積極和樂觀的性格、勇敢面對任何事物而永不言敗,總令人敬佩!原因是因為,現代人永遠只會逃避,少少的挫折,就會把他們打敗了。你讓我們知道,沒有事情是必然的。人們總是不懂得珍惜兩字,往往要失去才懂得後悔,到了那刻,相信也太遲了吧!

咩咩,你的一生縱然是短暫,但你卻帶給世上所有人希望跟勇氣,光芒與快樂。能在空氣中認識你,是我的榮幸!雖然未曾跟你說過一句話,未見過你帶著笑容的面,但感覺似是已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看過你的一篇又一篇的日記,讓我更了解做人處事的道理!每當我沮喪的時候,在英國沒有家的感覺的時候,只要來到吉場看看你的快樂速成班,心就像回家了一樣,總是覺得暖暖的。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告訴你,拜恩是我的男朋友呢!可惜天主要把他帶回家,六年前就離開我了。縱使他走了,但跟他發生過的一點一滴仍在我的心深處。我相信他就是跟你一樣,在遠遠的天國上,以天使的身份觀望著我們,看守著我們,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照耀著我們,真的多謝你呢!

給羊媽媽,羊爸爸跟羊哥哥,

奶茶我實在很佩服你們,在拜恩離開我時,我真的不能面對!有一兩年的時間,我害怕接觸任何跟他有關的事,回想起是十分之沒用啊!我相信咩咩之離去是天主的安排(要講清楚,我並不是信教的),她的光芒會永遠照耀著我們,守護著我們,奶茶在這裡希望你們活得安好!

(在這一提,奶茶的中文不是很好,有什麼用詞錯誤,請不要見怪。)

奶茶上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六日英國晚上七時四十八分

莎莎紅茶館 http://hk.geocities.com/lisa6679/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