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34---

Toby

始終覺得圈外人係好難理解圈內人既感受,雖然我已陪了咩咩咁耐,
但佢嚴重時果種身體痛苦,我感覺唔到,亦代替唔倒,只可在心裡痛,你領會到嗎 ?
明星網........會係邊個呢 ? 東東 ? 千嬅 ? 有 d 好奇添 ^^

給:呀咩

  當我初次來到"呀咩吉場"的時候,是透過一個明星網的連結而來的,我起初都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的網頁,可是我到處都看看,當我看到"私日記"這部分的時候,我去到"我的病"那裹看看,那時我才知道呀咩是患有一個很嚴重的病。

  我的年紀不算是很大,說出來你也可能不信,我只有十歲,但老師也常常告訴我們生命是很可貴的,不過人總有生死,不過死了又怎麼辦?如果死,是自己放棄生命,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結束生命,這是一件十分自私的事情,所以不要自己放棄寶貴的生命。

  其實我們現在要生活得快樂就夠了,就算是有什麼病,也不是一回事。

  我在"呀咩吉場"裹,看了很多文章,學懂了很多東西,是我在生活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或有阻滯的時候,都可當作一個警惕,瀏覽過這個網頁後,我也被呀咩的遭遇感染了,以後一定要珍惜生命,做任何事都會想通了才做。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大家以後一定要生活得更快樂呀!!!

  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Toby上

                                                        16/11/2003

 

㊣Toby㊣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