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68---

呀咩之友」會長Tracy

親愛的咩咩:

  你好,我是翠絲呀,認識了呀咩吉場已經有差不多4個多月的時間了,很抱歉到現在才給你留下說話,因為我平常實在太忙了..對不起!

  我很慶幸能夠認識到你,羊媽及羊爸,沒有你們的出現,我的人生及人生觀不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沒有你們,我的人生沒有現在的多姿多采..是你們一家令我明白到做人的真正道理,亦因為羊家我才能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謝謝你們啊^^

咩咩,你知道嗎?我為了發揚呀咩精神,我為你成立了一個組織"呀咩之友",在短短3個多月時間,我們這個會已經有接近50名的會員了,他們全都是愛鍚及欣賞你的朋友,我們除了在論壇,留言板聯絡外,我們亦定期為會員搞一些活動以聯絡彼此間的感情,我相信咩咩如果你在的話,你一定會很喜歡我們這一班朋友以及一定會出席我們的活動^^我知道你最喜歡熱鬧,所以我們成立這個會的原因是想學習你的精神,我們要快樂,樂觀,堅強,不怕困難..這樣我們才會活得開心..

因為你,我才相信網絡世界是有真感情的,亦因為你的日記令我明白我們是"身在褔中不知褔"..從了解你的故事開始,我更加明白"珍惜眼前人"這5個字的意思...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識你們..羊媽和羊爸對我們每一個都好好的,所以才能生下你這麼可愛的女兒啊^^

我好希望呀咩吉場能夠永遠維持下去,我們呀咩之友的友誼都可以永遠不變^^

10月15日是咩咩你的生日,我在此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開心心,

謝謝你.....咩咩~~~^_^

翠絲

《back》

 

會長的話

呀咩之友的成立源自一輯星期日檔案呀咩吉場

我還記得當晚在家裏和媽媽一起觀看這個節目, 我們都

不其然被這個感人的故事弄得雙眼通紅, 我強忍著的淚

水都不禁從眼眶流下來, 那晚之後我便走進了呀咩吉場

走進了呀咩的內心世界。

 

看過咩咩的日記, 咩咩的故事,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咩咩令

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而最重要的就是珍惜”, 珍惜大

家所擁有的一切, 原來幸褔並不是必然的, 咩咩堅強和樂觀

的性格使我知道人是不能一直抱怨著自己的不幸, 要明白

自己其實已經擁有很多了, 正如呀咩的金句:”好多人覺得自

己很慘, 所以就在不幸中生活, 而我就自以為很開心, 所以

就很幸褔地活著。

 

咩咩的故事亦給我認識到一位偉大的母親及樂觀的父親。羊媽媽是一位學歷只有小學程度的普通家庭主婦, 因為愛女的病令她明白到珍惜這兩個字, 為了把愛女心愛的呀咩吉場延續下去, 羊媽媽不眠不休的去學電腦, 試問一個只有小學程度的母親,    連英文也不懂, 怎能把電腦學至有今天可以管理網頁的成績呢? 全因為她對女兒這份使她堅持努力下去, 羊媽媽這種堅毅不屈的精神實在令人佩服和值得我們學習。

 

另外, 羊爸爸也是一位堅強的父親, 他這種樂觀面對困難的性格使他能陪在羊媽媽身旁一直支持和安慰著她, 他們把痛失愛女的悲傷化作生活的原動力, 繼續為愛女活得比以往更精彩, 羊媽和羊爸深信愛女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 呀咩吉場就是呀咩, 所以羊家一直會保護著咩咩留下來的最愛呀咩吉場。 

 

就是因為這一個感人的故事, 我決定為呀咩成立呀咩之友”, 因為當時有很多網友同樣被這個故事所感動, 紛紛在留言板留言支持羊家和吉場, 有見及此, 我便在最短的時間認識了一班同樣愛咩咩的人組成了呀咩之友”, 沒有他們的幫助及支持, “呀咩之友便不能成立, 我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加入呀咩之友的朋友, 你們的加入使我有信心繼續搞好這個會, 透過這個會我好希望可以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透過這個會我很想為社會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透過這個會我很想發揚呀咩這種精神。要知道在茫茫人海中, 相識相遇是一種緣份, 今日我們有緣在這裏相遇, 我很希望真心喜歡呀咩的你能夠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 一起為呀咩之友而努力, 謝謝各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