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童話---70---

Carrie

   就是這幅圖片,將我們拉在一起,功課做好後,可以讓我們欣賞嗎?

   這個版版你是可以續稿的,期待加上你的功課製成品 !   羊媽媽

今天是2005年10月22日,零晨三時
我叫carrie,是重返校園的室內設計學生,正努力尋找有關醫院病房的資料。

老師要我們每人也想一個字去形容想做到的效果/感覺。而我想做的,是一個令病人自得其樂,接受自己病情,過得開心豁達的病房。我想了很多詞語,每一個也在網上搜尋,其中一個,是「苦中作樂」。

從縮圖上我看到一幅似是在醫院自拍的照片,再點入去看看,又讀讀照片下的文字…是一篇又一篇的日記。我不斷地找,不斷地讀,我想知道為何咩咩好像是醫院常客?

我找到答案,一個不想看到的答案。

而第一個想法是,我要看看最新一篇日記的日期。我又找到了,三年前的日子…

我賞試找一個可以去到呀咩吉場的路徑,我想知道呀咩更多更多…

但可惜,我是一個眼淺的人,不能再看下去……

呀咩,雖然遲了,但我這份功課,會為你而做!

本來我還是毫無頭緒,但我相信,因為你的勇氣和快樂,我知道你需要甚麼

可能我跟你們的宗教信仰不同,但我知道,天父會眷顧我們每一個人,每一顆心。但願有天在雲中跟你相見 ^_^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