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神話----7--

 Anthony :

                  所有唔開心0既~~都總會過去,默然回首都只是夢一場,祇有珍惜現在,寄望將來,才是我們應走的路。

一個影響我很深的人

    這一個人就是「呀咩吉場」  http://meredith.uhome.net (已經轉 http://meredith.com.hk),網主「呀咩」。她是一個十分堅強、有勇氣的女孩。她是一位患有血癌的女孩,雖然她很堅強,但是結果她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終於在2002年六月十六日離開這世界。

 

  我最初看這「呀咩吉場」是2001年的 6月。當時我喜歡了一個 miss,但我與 miss根本沒有可能,所以失落了一段時間,我其中一個網友看見我這樣,就 send「呀咩吉場」給我。她說這女孩很勇敢,我應該去這網頁看看 。

 

  當我第一次看完「呀咩吉場」後,一直都沒有再看。近日我的心情進入谷底,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突然想起「呀咩吉場」,於是我去google search。
當我再一次看「呀咩吉場」的時候,就覺得有點自愧,這是因為呀咩很堅強、樂觀,而我卻這樣悲觀。


     當我再看這網頁的時候,呀咩的病情已十分危險,最後終於離開這世界。我相信是上天給我一次機會再看「呀咩吉場」,使我知道更多關於呀咩的事情。我覺得有時候,人好像知道某些事情要發生,因而去做一些平日不會做的事情。


      呀咩給我知道要珍惜生命。就算最終結果是失敗,也要去嘗試,因為如果不嘗試,就沒有機會成功,永不放棄,積極,樂觀去面對困難與未知的前路。

Anthony

18-06-2002
 

《back》